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玩具文化 >> 内容

月底前不交热费要掏违约金了

时间:2016-12-13 18:44:19 点击:明升体育

  核心提示:按照《黑龙江省城市供热条例》规定,热用户需在12月31日前缴纳本供热季热费,逾期不交或拒不缴纳的,将按欠交热费的1%。按日收取违约金,热用户自收到催交通知书满15日仍未交费,供热单位在不损害其他用户用热权益的情况下,可对其限热或停热,并向供热主管部门备案。据市供热办介绍,根据《条例》,实行热计量收费…
按照《黑龙江省城市供热条例》规定,m88.com热用户需在12月31日前缴纳本供热季热费,逾期不交或拒不缴纳的,将按欠交热费的1%。按日收取违约金,热用户自收到催交通知书满15日仍未交费,供热单位在不损害其他用户用热权益的情况下,可对其限热或停热,并向供热主管部门备案。
据市供热办介绍,根据《条例》,实行热计量收费的用户应当于每年12月31日前向供热单位按面积预交全额热费,待供热期结束后,按实际计量情况结算热费,多退少补。未实行热计量收费的用户应当于供热期前向供热单位交纳不少于50%的热费,剩余热费应于每年12月31日前向供热单位交纳。
为方便市民缴费,m88.com今年部分热企还提供了微信和网银等缴费服务。负责南岗部分城区和哈西区域的威利雅(哈尔滨)供热公司开通了网银缴费功能;负责群力区域的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开通了微信公众服务号,市民可以在微信平台缴纳热费;哈尔滨物业供热集团开通了网银和手机银行缴纳热费功能。
作者:明升体育 录入:奔腾吧水枪 来源:m88.com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明升m88备用网址 © 2017-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QQ:1121373762 移ICP备100868号  网站地图
  • 明升体育在线

    Powered by m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