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典收藏 >> 列表
经典收藏
国家盐改方案在2017年正式实行,为维护珠海市食盐市场的稳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食盐安全,严防不法分子借机销售假冒食盐,珠海市盐务局决定取消元旦休假,开展食盐市场检查行动。  据市…
12月9日零时,在m88.com公安部、自治区公安厅、南宁市统一指挥下,南宁市公安局调集2000余警力,组织开展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抓捕行动。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胡焯,南宁市市长周红…
這裏的雪美侖美奂,不可複制,冬季時節,最深積雪厚度達2米……昨天,記者從中國雪鄉冬季旅遊産品說明會獲悉,今年雪鄉随着雪量的增多,預計下月15日開園,新增加的旅遊景點設施,如3.2公…
哈爾濱市2016年度民生民意評價暨政府績效公衆滿意度萬人調查日前全面啓動。此次調查在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群團組織和各階層城鄉居民中展開,明升体育采用集中測評、窗口攔截、入戶面訪三種方式開…
2016首届珠港澳国际电玩动漫展将于10月1日-3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港澳50多个卡通形象将齐齐亮相,金山软件的线上游戏总决赛、全民LOL竞技比赛也将同期举行。旨在打造珠三角…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率东莞市“八一”拥军慰问团到省消防总队、省边防总队慰问,向部队官兵送去东莞人民的深情厚谊。慰问团一行…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党委、滨海新区区委、市金融局党委、市总工会日前分别组织召开国有企业、区县国资委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
捷克有着欧洲“心脏”之称,也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节点,是中国m88.com和中东欧国家“16+1合作”重要成员  上海优爱宝智能机器人公司的“梦幻浮球”矩阵在升降之间,变幻着捷克国旗的蓝…
国庆假期,我市公安机关严格按照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面压实各项安保工作责任,确保我市社会治安稳定和交通畅顺有序。  据介绍,截至昨日15时,我市共…
4月11日,市委书记徐立毅会见了由新疆阿克苏地区地委书记窦万贵率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  对口支援阿克苏地区拜城县,是中央和省委交给温州的一项使命和任务。自2010年新一轮对口援疆以…
明升m88备用网址 © 2017-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QQ:1121373762 移ICP备100868号  网站地图
  • 明升体育在线

    Powered by m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