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玩具文化 >> 内容

一湖秋水 白鹭掠飞

时间:2016-10-17 23:41:49 点击:明升体育

  核心提示:“西塞山前白鹭飞”“一行白鹭上青天”……自古以来,咏叹白鹭的诗句不胜枚举,这只高贵、体态轻盈修长的鸟,成为人们眼中高雅的象征。记者前日在梅城剑英公园见到了成群白鹭(如上图,高讯摄)。它们时而轻点水面,时而展翅翱翔,为秋日增添了一抹别样色彩。  公园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国庆期间开始,几乎每天早晚都有白鹭…
  “西塞山前白鹭飞”“一行白鹭上青天”……m88.com自古以来,咏叹白鹭的诗句不胜枚举,这只高贵、体态轻盈修长的鸟,成为人们眼中高雅的象征。记者前日在梅城剑英公园见到了成群白鹭(如上图,高讯摄)。它们时而轻点水面,时而展翅翱翔,为秋日增添了一抹别样色彩。
  公园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国庆期间开始,几乎每天早晚都有白鹭飞来,多时达数百只。这群新来的“客人”也吸引了不少在公园游玩市民的注意,纷纷驻足观赏,拿出相机、手机拍下白鹭的美态。
作者:明升体育 录入:赵丽颖花千骨 来源:m88.com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明升m88备用网址 © 2017-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email protected] 站长QQ:1121373762 移ICP备100868号  网站地图
  • 明升体育在线

    Powered by m88.com